2016年7月7日 星期四

【開箱】Garmin運動手環新里程碑vivosmart HR+

'
,
開箱開箱,熱呼呼的開箱文又來囉,今天要來開箱的是這支【Garmin】的運動手環【vivosmart HR+】。

手環這產品的初期定位:
(1) 能記錄日常基本運動資訊
(2) 省電
在沒有螢幕顯示需求(藍芽連接手機顯示)下,僅開啟sensor利用演算法推估運動量,省電是沒太大問題。

後來使用者覺得身上除了戴錶,還要多戴一個手環,做起事情礙手礙腳;於是,手環上面開始加了螢幕以用來顯示時間與一些運動量(步數、卡路里、久坐提醒....);多,還要更多,心律感測器(heart rate sensor)也加進來了,到此,對於一般日常生活的運動量已足夠,但,Garmin硬是要將他們的GPS的核心功能給導入手環。

從此,手環與運動手錶的分界開始模糊,一如電影【師父】裡所說,當軍界開始介入武界,範疇開始牽扯不清,案情就不是這麼單純了!!!

就讓我們繼續看這篇【vivosmart HR+】的開箱,究竟,手環加上了GPS跟蜜桃尬烏龍有什麼不同呢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