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【開箱】Combi餐搖椅

遲來的開箱!!!這【Combi Rashule餐搖椅】早在小龍龍出生前就跟【Joie豪華汽車安全座椅】&【Joie嬰兒雙向手推車】一起都準備好了,遲到現在小龍龍都七個多月大了才發文,ㄟ害!

話說,為什麼要餐搖椅呢?少了這東西,小朋友的生活會不會怎麼樣呢?答案是,不會,小朋友的食衣住行都不會有影響,

BUT!

大人的生活會有影響!!因這餐搖椅功能性十足:

1)尿布台,如果不想家裡沙發or床墊被突如其來的尿尿噴泉灑到,你會需要一個更容易拆裝清洗的地方換尿布.

2)移動式座椅,有時候大人會需要到房間/廚房/廁所,這時,又不想小朋友離開視線太久,這移動式座椅就派上用場了.

3)搖椅,小嬰兒喜歡被大人抱在懷裡輕輕的搖動,有種還睡在媽媽肚裡的舒適感,但是大人抱久了也會酸阿,這款可搖/可躺式的餐搖椅也派上用場了,不過,若不想手動搖,Combi也有另一種電動搖的,不過價格……

4)餐椅,當小朋友五六個月開始可以吃副食品,固定的餐椅就很需要了,這搖椅只要加上餐盤(原本就有附),固定滑輪,就是很好用的餐椅喔,還可以調整高度跟椅背呢!回鄉下過夜,這餐搖椅也可以摺疊攜帶喔.


話不多說,某天回家又踢到箱子啦.


 
【色系】
當初挑選時,座墊布有藍色跟鵝黃色兩款,雖然小龍龍是男生,但龍龍爸跟龍龍媽一致覺得鵝黃色看起來更順眼,色調溫暖,低調又不失奢華.
 
【滑輪】
左圖是前輪,可360度轉,右圖是後輪,可前行與後退,四輪都有Stop卡榫,移動推行與原地固定都非常方便.

 

【椅背高圖調整旋紐】

很簡單,單手抓住並按壓,就可輕鬆調整椅背傾斜的角度,主要是利用卡溝的方式將椅背固定住,第一次使用不用看說明書就會調整啦~

 

 

【五段式椅背高度】

1)最高與最低不會完全是90度與0度,直挺挺坐90度其實不耐久坐,而平躺時若是完全水平,小朋友若睡醒睜開眼,其實會沒安全感,會想撐起來找人.

2)置腳板(就放腳的那塊板子啦),不須另外調整,而是會隨椅背的傾斜角度而連動,這是很方便的設計,若垂直坐著要吃東西時,膝蓋沒有彎曲放下其實會壓迫到肚子不舒服,反之,平躺時,若膝蓋是彎曲,久了會麻...Combi已經貼心的想到並設計進去了.

 

 
【側邊三個卡榫】
最上面那個是搖動與不搖動間的卡榫,中間是要調整座椅高度的卡榫,最下面這卡榫是要將整個餐搖椅收納時才會用到.
 
 
【五段式座椅高度】
調整到最高一段:從地面到椅墊高度約50公分,這高度應該會符合多數爸媽彎腰的高度.
 
 
 
【五向式安全帶】
小朋友的安全帶多是這種設計,一來除了防止他們隨著屁股而滑落,二來也避免他們坐不穩會前傾,包覆性十足.

 
【可拆式透氣吸濕座墊】
方便拆裝又不失透氣性很重要,有時候吃副食品,活潑好動的小龍龍就會不小心把副食品噴到椅墊上,只要拆下來丟洗衣機就可清洗,方便!
 
 
【三段式餐桌盤】
可以看到兩邊扶手的地方有一道卡溝,餐桌可以順著卡溝滑進去,餐桌盤兩邊有夾扣,到了想要的深度再放開即可扣住,三段式可滿足隨著如吹氣球般長大的小朋友體型.



【後記】

這【Combi Rashule餐搖椅】真的是很實用且耐用的嬰兒用品,現在小龍龍七個多月,從他出生到現在,所有醒著的時間,幾乎都會用到餐搖椅,這CP值很高呀,推薦給大家.

 

看更多超實用嬰兒用品開箱文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寫的很詳細很棒唷!我記得還有小龍龍吃副食品的照片,真的不錯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