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遠征!苗栗三義 (12.07.28)

日期:2012.07.28
出遊囉,小龍龍四個月,第一次帶他到超過一個小時車程的苗栗,想看看他坐汽座的能耐如何,我們也順便出來透透氣.


目的地:卓也小屋(地址:台灣苗栗縣三義鄉崩山下1之2號,電話:03-787-9198)
之前來過一次,對卓也小屋的用餐環境跟餐點念念不忘,就再來一次囉~
 
從家裡出發到這邊,一路上,小龍龍睡的超安穩,真是太出乎我意料了(不過回程就沒這麼好康了,哈),到了卓也小屋後,因還在準備中,就在園區裡晃晃拍照,這邊還提供住宿&染坊教學,真是太讚了,有機會再來住看看.
 
小龍龍的長睫毛特寫,雖然長但沒有翹,這樣就夠拉,眼睛已經一大顆了,睫毛再翹起來,犯規!犯規!話說,他的長睫毛是天生的,我們沒有特別替他剪掉睫毛重新長,OS:應該是龍龍爸跟龍龍媽沒膽剪吧,因為連小龍龍的指甲也是兩個人拖很久才敢拿起指甲剪下手,哈.
 
 
頭髮少少,眉毛開開,嘴巴微T,哈,加上今天可是穿無袖的籃球裝耶~
 
 
晃了約莫半個小時,總算可以用餐囉,其實,帶著他用餐,龍龍爸本身是很擔心的,因為將他放在COMBI背巾再放大腿上,他有時候想睡覺的時候還是會哭一下,我們雖然習慣他哭聲,但畢竟還是會打擾其他人用餐,所以每次如果帶出去吃飯,一定要速戰速決,在美食味道還沒攻破他的淚腺前,吃完!不過,很難拉~
 
餐廳冷氣有點涼,幫他穿起外套,放在大腿上,保佑保佑喔~
 
 
噢my god,傑克,這真的太神奇了,他居然睡著了,出外用餐,第一次在龍龍爸大腿上睡著,這神聖的一刻一定要趕快保存起來阿!睡挺好的阿~~真是太感動了!
 
 
吃到後面的時候,他還是醒過來了,可能是被食物香氣引誘醒的吧,看著大人一直往嘴裡送東西,他的嘴角也慢慢變成T型嘴,要哭啦~~這時就只能一個人先吃,一個人抱他出去晃一晃,穩定心情再進來囉.
 
總算吃完飯了,在園區裡面稍微散步一下,瞧他那清澈的雙眼,用一種不知該如何形容的眼神看著我...<設計對白:你們是吃很飽拉,我嘞?>哈,你的用餐時間還沒到嘛...
 
 
上車後,打開車窗吹吹自然風,車門上還有他的口水呢~不過!!!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那駝口水,而是小龍龍健壯的二頭肌阿~~超猛!龍龍爸的二頭肌都沒這麼明顯,最近因為抱他等同練舉重,才稍微有一點點影子,這小子才四個多月,肌肉線條已經這麼漂亮啦~~
 
實情是:小龍龍都是趴睡,所以為了抬起頭,挺起上半身,自然而然就要用到手臂的力量囉!
 
 
喝玩ㄋㄟㄋㄟ的他,笑的超開心的阿~~加上已經掉完胎毛剛長出的稀疏頭毛,個人是覺得很可愛啦~
 
 
最後再補上一張~揪咪的表情!
 
 
【後記】
這次的苗栗三義遠征,一來是龍龍爸媽自己想要放鬆,一來也是想看看小龍龍坐車的能耐到什麼程度,目前去程一個多小時是睡的很安穩,回來前半個小時是哭哭啼啼的,看來得多多出去幾次訓練訓練囉.
 
噢,對了,順便推薦一下卓也小屋,這是吃素食火鍋的庭園餐廳,還有一些老闆的私房菜,精緻程度不錯喔~加上庭園造景,是個適合聚餐或家人一起去走走的地方,附近還有勝興車站與龍騰斷橋等知名景點,而且離採草湖的大湖也不遠,推薦囉(假日請事先定位喔).
 

 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睡覺大公開 (12.07.15)
如果你跟他四目相交,噢喔,這下可會沒完沒了....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第一次吃米精 (12.08.06)
怎麼啦?眼角有淚,嘴角還有口水嘞?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猛男低佳啦~~~希望他能越坐越遠,跟爸爸媽媽去領金幣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