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

【日記】臍帶掉囉~ (12.03.21)

日期:2012.03.21

2012.03.13出生的小龍龍,經過了8天,2012.03.21,一週多一天,他的小小臍帶終於掉囉~



這是他以前臍帶丁還留在肚臍上的模樣,像是燒餅夾蛋,更像饅頭加蛋;前幾天就有發現他這一小截臍帶搖搖欲墜的樣子,每次幫他洗屁屁都很怕不小心弄痛他,結果經護士小姐解說,這個一丁點的臍帶跟肚臍已經是各自獨立的了,不會有痛的知覺。

 

今天龍龍媽在幫他換尿布的時候,發現這個小小的肚臍掉下來囉,樣子像什麼樣呢?就像是很大一顆鼻屎,噢,這樣的形容會太貼切了嗎?不然,也很像一個硬硬的葡萄乾啦,上面還有一小撮突出來,這應該就是最後跟肚臍纏綿的最後一段吧。

 
 
小龍龍,你的臍帶丁已經掉囉,原本在龍龍媽辛苦懷你的時候,所有營養來源都是靠這個臍帶在傳輸喔,雖然這臍帶現在已經掉了,你也離開媽媽的肚子了,不過,媽媽現在也是很辛苦的餵你喝ㄋㄟㄋㄟ呢,所以即使臍帶掉了,你和媽媽間還是有著無形的連結在喔!
 
 
臍帶脫落後的肚臍樣,以後,小龍龍你只要摸到這肚臍,你就要想起媽媽辛苦懷你的十個月喔~
 
 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有種你就吵醒我! (12.03.20)
吃飽的小龍龍他已經雲遊在奶夢之中,所以頭整個頭東倒西歪。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兩個髮旋?? (12.03.24)
兩個髮旋的不到10%!!二旋則像鬼靈精般多計謀!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