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降龍屎尿十八招 (12.03.19)

日期:2012.03.19 (第一次回診)

跟小龍龍相處也有6天多了,知道他哪種哭聲會是便便+尿尿了,今天在這邊分享龍龍爸的【降龍屎尿十八招】。



步驟1:已經知道他已經尿尿或便便了<【幫寶適】尿布外面有條黃色的線,如果尿尿了,這條黃線會變藍,也是一個不用拆尿布辨別尿尿的方法>
 
步驟2:因為我們都是將小龍龍洗屁屁,為了不在洗手台手忙腳亂弄濕衣服,可以先將衣服在高於尿布的地方打結,這樣衣服就不會往下掉碰到水了。圖中的小龍龍因為尿布有黃金,所以一臉臭臭的。
 
 
步驟3:用手軸支撐他的頭部,同一手再用手掌抓住他的一隻腳,讓他可以躺在你單隻手臂上。
 
 
步驟4:聽雨軒,進廁所打開水龍頭放水,先讓水溫達到溫暖的程度。
 
 
步驟5:當小龍龍聽到水流的聲音,整個人的表情都會不一樣,眼睛開始發亮,因為他是小男生,很容易在尿布拆掉之後才解放尿尿,所以,我會在還沒解下尿布時吹一下口哨,讓水流聲伴口哨聲一起刺激他,蠻有效的。
 
 
偶爾,幸運的話,可以看到小龍龍的腳抽動了一下,你就知道等下你卸下尿布的時候是安全的了,不然,你會在一邊洗他屁屁的同時,被他的龍尿攻擊喔~~下面這表情像是在說:把把,我已經尿尿了,可以幫我洗屁屁了沒?
 
 
步驟6:洗完屁屁與小雞雞周圍以後,整個擦拭乾淨,再來就是show出尿布拉。
 
 
步驟7:穿完尿布,整個就是很舒服放鬆的表情。
 
 
步驟8:包起包巾,沒一會兒,小龍龍就又安穩的睡著囉~
 
 
以上就是我在室內幫小龍龍洗屁屁間換尿布的招式,目前為止都還算順利,也許以後會有更多心得也不一定。

 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電.到.了 (12.03.18)
突然,龍龍爸身體抖了一下,不是尿尿完的抖一下喔,而是.......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有種你就吵醒我! (12.03.20)
通常喝ㄋㄟㄋㄟ後半段的時候就呈現一種吸三口、睡一下的狀態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