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第一次胎動 (11.11.01)

這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(2011.11.01.二),因為....小龍龍的媽感覺到小龍龍的胎動了!!真的讓人很興奮的第一次!


話說,前期這幾個月的產檢都平均一個月才一次,小龍龍的媽若身體沒有特殊狀況也不會到婦產科報到,於是,照超音波的次數也就久久才一次,究竟小龍龍在媽媽肚子裡面情形是怎麼樣都不知道,應該每個爸媽也都跟我們有一樣的擔心吧?!

 

之前,有人說透過聽診器可以聽到媽媽肚子裡的寶寶心跳聲,我特別請我媽將家裡量血壓用的聽診器寄上來,想要每天好好欣賞這小生命的律動,可惜,不知是不是聽診器老舊還是小龍龍還太小,怎麼樣都聽不到。加上許多人都說五個月左右就有胎動了,小龍龍的媽更是照三餐擔心,有空就摸肚子,看會不會突然讓小龍龍動一下,我這新手爸當然也背負神聖使命啦,常常在媽媽肚子邊一直對小龍龍講話,而小龍龍呢.....

 

哈!我不動就是不動~

 

這天,回家後,小龍龍的媽很興奮的告訴我,她感覺到胎動了!!!!

就在今天下午她剛好在網路上查詢胎動文章時,小龍龍動了一下,很清楚的,有點像腸胃蠕動,但能清楚覺得不是,小龍龍的媽也用手輕輕碰了一下肚子,小龍龍也回應似的再動一下,就這樣玩了兩次,就停了,可能又睡著了....哈

 

超興奮的阿~~雖然我還沒摸到,不過這會是值得紀念的一天:

小龍龍跟媽咪第一次的互動,胎動,在2011.11.01.二.下午!

 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打流感疫苗,正夯!! (11.10.28)
心想:"會不會要脫褲子打屁股阿?!"如果是這樣,我會很害羞~~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小龍龍誕生啦! (12.03.13)
辛苦載貨38週的龍龍媽,終於在2012.03.13凌晨五點零一分,順利產下小龍龍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2 則留言:

小龍龍的娘 提到...

是三次啦 他推我我推他,超可愛的~~現在還沒五個月,應該再過一兩個禮拜你也可以摸到嚕^^

屎提夫 提到...

期待期待,我來教他打太極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