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

【日記】多吃葉酸水果 (11.08.18)

除了"葉酸"是孕婦每天要補充的重要營養素之一,其他營養素也很重要。


老婆除了每天吃兩錠0.4毫克葉酸片之外,也要從其他地方補充營養,但,因為上班關係,三餐多為外食,能掌控的營養來源其實很少,早餐外面賣的多為澱粉類,而中餐午餐,外面的店家又多油膩,即使是燙青菜,也會淋上滷汁,實在是很可怕;所以,如果自己下廚的機會比較少,在外食的三餐之外,能控制的就是多吃水果啦~~加上水果汁多又甜,又有各類營養,實在是非常好的食物阿!

 

我們兩三天左右就會跑一趟水果行,好在家裡附近就有一家量多、便宜又可試吃的水果店,所以一次就會買很多樣,每天搭配不一樣的水果種類來變化啦!讚啦!

【上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8週--產檢(桃園聖保祿醫院,楊誠嘉醫師) (11.08.17)
未滿三個月的心情,期待的就是他/她平平安安,健健康康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打流感疫苗,正夯!! (11.10.28)
心想:"會不會要脫褲子打屁股阿?!"如果是這樣,我會很害羞~~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