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

【日記】哇!!!兩條線拉~老公 (11.08.06)

這一天,就這樣無聲無息的發生了!

兩條線!!!!!!



值得紀念的一天!老婆的經期有時候在壓力大的時候,會稍稍晚個一兩個禮拜,甚至在結婚那時,有晚到一個月的紀錄,而這一次,我們依然覺得可能是壓力大吧,遲個幾個禮拜也是曾經有過.....

 

這一天,我們還到月眉遊樂園High翻天,還去吃個壽喜燒當情人節晚餐(老婆味口還不錯嘞),回到家兩人坐在沙發閒聊打屁,老婆突然說:"這次有點久了耶,你覺得要不要測一下?"好啊~~應該也不太可能(這不代表我不想要小孩,我們兩個都喜歡小孩,只是沒有很積極的做人)於是,我就出門買驗孕棒去了,丁丁藥局的店員還好心介紹了一款準確度高達99%且價格普通的牌子,拿著它,我的心理依舊是老神在在.....

 

回到家,拿給老婆去廁所試了,此時的我,還是攤在沙發.....休息....

"一條線拉~~~"老婆在廁所裡喊著,我就說了吧~~~

"等一下,你快來看,兩條線耶兩條線耶",心想,跟我開玩笑喔

走到廁所門口,老婆笑笑的說:"恭喜你阿,要當爸爸了,情人節的最好禮物阿!"

我拿起驗孕棒一看,哇!!!真的是兩條線耶~~~~心裡OS:不會是那個不準的1%吧...這小傢伙,可真厲害,選在這一天送我們這麼一個大禮物~~

 

喜悅的感覺當然有,也有一種奇妙的感覺,但是,頓時,壓力(經濟壓力)也隨之而來,像是一種甜蜜的負荷,這是我要擔起這家庭的第一步吧!(爸,當年的你,也是這樣過來的嗎?)

 

驗孕棒,兩條線,我要當爸爸啦!

 

 

【下一篇日記】 【日記】7週--第1次產檢(桃園榮民醫院,李豐原醫師) (11.08.08)
第1次產檢,聽到寶寶心跳,感動到快要落淚....
   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沒有留言: